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018-04-26 10: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1月,位于深泽县城工业园区内,占地300亩,注册资本2000万元,年生产各类农机具7.5万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公司为“农业部保护性耕作研究中心机具研究和试验基地”“中国农机流通领域杰出贡献单位”“农业部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全国农机行业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北省信用优良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农机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焕民

领袖风采

张焕民,男,河北省深泽县人,生于1950年4月。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河北机电学院电机电器专业。现任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1年获“石家庄市创业明星”和“石家庄市道德模范”等荣誉,2012年获任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机工业协会耕整种植分会副会长,2014年获河北省“省政府质量奖”。

品牌故事

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农机具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耕整机械、种植机械、收获机械、植保机械、烘干机械、锅炉六大类83个品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9个省、自治区,出口27个国家;“农哈哈”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主导产品播种机获“国家免检产品”和“河北名牌”称号,自1996年至今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农哈哈不仅是国内免耕播种机械的先驱,还是精密播种机械的开拓者,更是农业全程机械化的创导者。100多万用户选择农哈哈,上亿农民家庭直接或间接受益。农哈哈以国家农机化发展战略为导向,坚持产业报国、造福农民的经营方向,努力为社会打造高效、节约、环保型农机。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