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2018-04-26 10: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系股份制企业,系科技创新型企业,位于廊坊开发区山特维克道8号,公司占地面积450亩,建筑面积16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1100人,工程技术人员占15%以上。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下设天津、廊坊、长春、宁波、佛山五个分厂。主要经营汽车燃油蒸发控制系统活性碳罐总成、汽车内饰前后中扶手和门把手基座、头枕导套、双色注塑件等,以及汽车移动源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的开发、咨询、检测。

公司主要配套客户有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奥迪、长安福特、捷豹路虎、长城、上汽、广汽、海马、吉利、奇瑞等国内外各大汽车主机厂。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成功完成了国Ⅲ、国Ⅳ、国Ⅴ技术创新,产业化与科技成果转化升级。现我公司拥有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集产学研为一体,具备了开发、制造、验证燃油蒸发控制系统的丰富经验,是国内唯一集设计、研发、验证、装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大批专业的研发人员,具备了较强的自主设计研发验证能力,以及与汽车厂同步开发的能力。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创新求变,改造自己,服务别人”的宗旨,秉着“顾客至上”的原则,保证各主机厂的需求,大力发展廊坊经济,为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领袖风采

王志俭,男,1957年出生,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级技术专家,现任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3年开始,致力于研究开发燃油蒸发控制系统,多次在《中国汽车报》、《汽车商报》发表关于汽车燃油蒸发控制系统的论文和文章,并得到了汽车行业的认可,多次获得政府和行业的表彰和奖励,在2004年参与了环境保护产品认可技术要求、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系统行业标准的制定。2016年参与国家发改委移动源污染排放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研究,并任国家工程实验室副理事长。

自华安公司创立以来,董事长王志俭先生秉承“创新求变、改造自己、服务他人”的理念,带领华安团队不断创新技术,改革管理,使华安走在行业最前沿。

品牌故事

为了配合轻型车国六标准的实施,服务行业企业的技术升级,有效削减我国轻型车的燃油蒸发排放,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建立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自2016年,公司开始筹备,引进国外设备,建立华安团队。华安人以其高度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实验室工作,每一个设备、技术标准等都需要多次的审核校验。随着设备的陆续到位,华安技术人员坚持每天工作在实验室,将我公司的碳罐系统样件通过实验设备,实施完善功能性检测,为主机厂提供有效的数据分析。2017年11月9日上午9时,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举办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的启动仪式,参会的各级领导和近30家主机厂对华安实验室中心给予高度评价。本次国家工程实验室燃油蒸发排放控制技术中心的建立致力于打造富有活力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平台,面向全行业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国家政策标准的制定实施,促进我国移动源污染排放控制技术的全面提升。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