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石家庄国大酒店经营有限公司

2018-04-26 10: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驿家365专业致力于经济型酒店和中档连锁酒店的投资与管理,根植京津冀,辐射中国北方,已成为华北区域强势领导品牌,覆盖京津冀及河南、山东、辽宁、内蒙古、湖北、广西等区域。驿家365已进入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进入中国连锁酒店20强榜单,并成功入选全球酒店集团300强,分别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最具成长性连锁饭店品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加盟人气奖”“新锐奖”“河北省自主品牌特许经营重点培育企业”“石家庄五一劳动奖”。被河北省推举为经济型酒店行业标准和规范的起草单位,并担任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特许加盟连锁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

目前旗下拥有酒店品牌包括:驿家365连锁酒店、千里行客栈、唐年商旅酒店、365云盟、驿乐汇。

驿家365连锁酒店旗下酒店数量达到近300家,拥有20000多间客房,会员数量800余万。未来,驿家365连锁酒店将实现跻身中国连锁酒店十强品牌。

石家庄国大酒店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高树军

领袖风采

高树军,驿家365连锁酒店、千里行客栈和唐年商旅酒店的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兼CEO。正高级经济师,硕士研究生学历,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具有20余年酒店行业工作经历和丰富管理经验。

先后获得石家庄市五四青年奖章、五一建功立业奖章、劳动模范,河北省创业企业家,中国饭店业经营管理大师,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十大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同时兼任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商联会特许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华侨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导师等社会职务。

品牌故事

驿家365始终以感动顾客、速度制胜、简单透明、团队协作、持续成长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始终以顾客需求为关注焦点,顾客是企业唯一越用越多的资源。驿家365旗下酒店一名服务员清洁房间时,发现床上有客人遗留衣物及9000元的现金,当班服务员立刻逐级上报,由值班经理查明情况立即与客人取得联系,于当天将钱物如数返还。事后,客人对此服务员表示了感谢,并对驿家365员工这种拾金不昧、诚实守信的精神一再表示感谢!

在工作中,大家追求简单透明、团队协作;制度公开透明,机会公平均等,工作追求结果,速度胜过微笑;抛弃权谋、熟人文化,倡导简单思维,注重事实论据的精神。

公司以开放的心态学习,以探索的精神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