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2018-04-26 10: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河北邯郸・武安青龙山工业聚集区。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研制生产铸造用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和亚共晶生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公司在高纯生铁的基础上,研创建成国际一流的“三精法+精炼深度提纯”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成功研制生产出世界领先的超高纯生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复兴号高铁、现代化军工、核电、风电、海洋工程、高档汽车等高端行业。

协同创新、领先世界。公司与多家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国防科技工业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铁基新材料支撑和保障。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居秉

领袖风采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居秉,秉持“创业不停、创新不止、报效国家、复兴民族”的博大胸怀和宏伟志向,率领公司创新团队和员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把“龙凤山”建成了国内领航、国际领先研创高端铸造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把“龙凤山”牌铸造用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亚共晶生铁打造成誉满业界、国际著名民族品牌。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建设、国防科技工业提供强有力的新材料支撑和保障。

白居秉曾荣获《中华大地之歌》十大新闻人物,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河北省创业功臣,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等殊荣。

品牌故事

龙凤山铸业自主研发生产的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亚共晶生铁获国家多项专利,填补了国家空白,实现了替代进口,被行业专家誉为“铁中之宝”,广泛应用于“复兴号”高速列车、百吨级核乏燃料储运容器、现代化军事装备、大型舰船等大国重器。

公司参与起草了铸造用高纯生铁机械行业标准,主持起草了铸造用高纯生铁和球墨铸铁件用生铁中国铸造协会团体标准。

“LFS”牌高纯生铁被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检总局联合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中国铸造材料金鼎奖”和“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2014年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估,“龙凤山”品牌价值3.64亿元,目前国内产品市场占有率近80%,超高纯生铁和亚共晶生铁独家占有国内市场,并出口日本、德国、法国等发达国家。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