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26 10: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6日,位于河北省衡水高新区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我公司商标被授予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占地近400亩,主要业务是为铁路、公路、建筑、水利、电力等重点、重要、重大工程提供减隔震、止排水技术方案,提供支座、止水带和伸缩装置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科技人才和一支精干的营销、服务队伍,生产设备先进,制造工艺合理,检测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公司是第一批获得橡胶止水带、桥梁支座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的企业,通过了CRCC认证,现有专利技术35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公司参与编制支座、伸缩装置和止水带国家或行业标准24项,主持制定了建筑钢结构球型支座的国家标准。

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诚

领袖风采

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诚先生,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衡水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从事工程橡胶行业三十多年,先后参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EMBA培训班培训,2003年1月成立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打拼,丰泽股份年销售额由几百万元跃至3.2亿元。

孙诚先生拥有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对行业发展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主持或参与研发了多种新产品,曾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TJ801拉压滑动支座)第一完成人。被选举为衡水市第六届政协委员、桃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河北衡水工程橡胶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质量促进会副会长,被授予全国橡标委橡胶杂品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衡水市优秀企业家、十大创新人物、衡水中学荣誉校友、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管理人才等荣誉称号。

品牌故事

十五年来,丰泽人通过精心耕耘、顽强打拼,使丰泽股份在社会、金融、市场、同行业等领域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外部环境明显改善,形成了“诚信、规范、创新、稳健”的良好形象和口碑。丰泽股份始终注重品牌建设, 目前已有商标6个,三大类产品已被分别应用于铁路领域(京沪、银西、京广等30多个铁路项目)、地铁领域(北京地铁、深圳地铁等十几个地铁工程)、水利领域(南水北调、引滦入津等30多个水利工程)、建筑领域(鸟巢、昆明机场、广州亚运会主场馆等100多项建筑工程)、公路领域(大广、京新、梁忠等100余条高速公路工程),2010年“丰泽”商标成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推荐品牌,止水带产品获得中国交通产品名牌称号,桥梁支座、止水带、桥梁伸缩装置产品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优质产品,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