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26 10: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拥有万亩工业园区和五千余名员工的大型索具产业集群。巨力索具是从事索具和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迄今已形成索具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试验三大基地为一体的完备产业链条,已成为代表中国索具产业最高水平的知名品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索具公司,雄据中国索具行业“第一品牌”的主导地位,2010年1月26日,巨力索具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索具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成就了巨力索具产业大发展、快发展,见证了巨力索具成为世界全能索具制造公司。

领袖风采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忠,先后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6项,完成省科技成果9项;获得专利55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并荣获行业优秀企业家、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保定市优秀专家、优秀科技工作者、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品牌故事

本公司是全球索具产品类别、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出口名牌”“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自主品牌建设重点培育企业”“河北省畅销品牌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河北省通用、专用设备制造业排头兵企业”等荣誉称号,获第29 届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在行业内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