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04-26 10: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工商结合,中药材种植养殖、生产、流通、研发一体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为中国中药五十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医药制造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生产工艺设备先进,质量控制体系完善,形成了以颈复康颗粒、腰痛宁胶囊为代表的治疗风湿骨病类产品群,在医药市场独树一帜。

除本部外,公司还拥有赤峰丹龙药业有限公司、承德石药颈复康医药有限公司、承德颈复康大药房连锁公司、赤峰荣兴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良好的工商业医药企业成员。

公司一直秉承“传承中华古文明,倡导健康新文化”的企业精神,奉行“济世养生,至诚至仁”的企业宗旨,努力打造“特色中药、绿色中药、文化中药”的企业理念。

颈复康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

领袖风采

李沈明,颈复康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颈复康颗粒、腰痛宁胶囊主研人之一,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及多项发明专利;多次被评为河北省劳模,省优秀民营企业家;2009年,获“建国60周年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十大风云人物奖”。执掌集团以来,已把企业打造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医药企业集团,提出建设特色中药、绿色中药、文化中药、中药风湿骨病龙头企业的核心理念。

品牌故事

颈复康药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济世养生,至诚至仁”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将传统中医药理论与现代制药技术相融合,形成了以颈复康颗粒、腰痛宁胶囊为代表的风湿骨病类产品群,已发展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中成药制造企业。复星医药、九州通医药集团等成为公司合作伙伴;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落户企业,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热衷公益事业,对医药院校大学生,优秀乡村医师设有专门的奖励基金;承担国家、省、市级中药材基地建设,打造燕山中药材品牌;坚持从全方位,多维度打造中国中药风湿骨病龙头企业,力求成为“特色中药、绿色中药、文化中药”的百年药企,创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