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26 10: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48)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68年来,露露坚守良心品质、以匠人精神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原生态高端植物蛋白饮品。公司的主营业务杏仁露主导了该品类9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连续4年在全国产品竞争力排行榜上名列国内饮料前三名;此外,露露还参与制定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两项国家标准;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1997年底,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首批饮料行业上市公司之一。

承德露露产品全家福

着眼未来,露露将继续坚持“聚焦高端植物蛋白饮品”的战略,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原生态的植物蛋白饮品。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深入与消费升级的趋势,杏仁露所代表的高端植物蛋白饮品将成为继牛奶之后绿色营养早餐的首选。

近年主要奖项和荣誉: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中国饮料行业二十强企业

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大源

领袖风采

管大源先生,男,1963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 现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向集团公司资深执行副总裁、万向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顺发恒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大洋世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监事长。1980年3月进入万向集团公司,历任万向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深圳万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品牌故事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开创者。1974 年,时任我国农垦部部长的王震将军亲赴承德参加杏仁出口洽谈会,在视察时对承德市罐头食品厂的杏子酱产品非常感兴趣,他对陪同视察的罐头厂领导说,廖仲恺的夫人何香凝女士曾在家中用杏仁茶招待过他及随同人员,浓郁的杏仁香味令他记忆深刻,能否对自然生长在承德地区高山上的山杏仁进行深度开发,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杏仁饮料。工厂管理层开会讨论后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饮料市场的需求潜力巨大,生产杏仁饮料大有可为。最终,工厂管理层达成一致,投入人力物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杏仁饮料。就这样,将军的一席话不仅催生了中国人自己的植物蛋白饮料,也开启了一个千亿级的植物蛋白饮料产业。

露露杏仁露正式在全国上市之后,以其天然、绿色的原料,营养、健康的品质,醇厚浓郁的口感,迅速风靡大江南北,席卷全国市场。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