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参展企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2018-04-26 09: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君乐宝优致牧场

企业概况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23年发展,已经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16个生产工厂。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等四大板块,建立起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2017年集团销售额突破100亿,在全国居第四位,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

领袖风采

魏立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创始人、总裁,清华大学EMBA硕士研究生,是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并担任IDF《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自创办君乐宝乳业集团以来,他用专注与坚守,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乳业四强,集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全产业链经营于一体,被誉为“中国良心奶捍卫者”。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河北省劳动模范、CCTV年度三农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

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以同质同价进入香港销售

品牌故事

为了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君乐宝以“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工厂+世界级管理体系”的“四个世界级”标准,生产世界级的高品质奶粉,在全球同行业率先通过欧盟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自2014年推出以来迅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每天饮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130万人。2017年8月,在君乐宝奶粉供港一周年之际,又成功登陆澳门市场,实现“同质同价,陆港澳同享”。2017年11月,君乐宝作为唯一的奶粉品牌,与华为、京东等顶级品牌一起进入“CCTV 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努力让国产奶粉成为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新代言。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