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精彩活动

职通未来 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知识讲座举行

2018-04-24 09: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 见习记者李保瑞)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与水平,4月20日,河北新闻网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发现不一Young的自己”大学生就业指导首场活动举行。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参观安利体验馆了解安利产品制作流程及企业文化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参观安利体验馆了解安利产品制作流程及企业文化

“塑造全新自己,为职场蓄能”。活动现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产品培训高级主任李晓燕以及人力资源高级主任李楠为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科技大学20名即将毕业大学生进行了求职面试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产品培训高级主任李晓燕为学生讲解职场妆容与礼仪

讲座中,李晓燕和李楠主任分别从面试着装、面试的行为礼仪和如何征服面试官等对职场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心态调适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她们还通过情景模拟邀请学生上台互动、亲身示范等方式将求职面试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传达给学生。

同学们全程参与度很高,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面试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懂得了企业HR的用人需求,增强了应试能力,给同学们在即将面对的求职过程提供了参考。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产品培训高级主任李晓燕现场为学生演示女性职场妆容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产品培训高级主任李晓燕为学生演示男士职场装扮

“李晓燕老师给我们讲述了面试时的正确着装,辅导学生进行妆容打造和服装打造。我很幸运去进行男性服装打造,由于是第一次穿上职业装,犯了很多错误,李老师给了我很多建议,也为其他同学现场讲解。如何征服面试官,李楠老师作为资深的HR,通过实际例子与理论相结合,很容易理解其中的要点。这为我的面试,提供了良好的培训。”河北地质大学武佳明说。他表示,这样的活动培训很有趣,今后还会参加。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主任为学生讲解面试相关知识

学生分组互动学习

河北科技大学李钰璠告诉记者,她很高兴参加了这次培训,“老师们从不同角度出发讲述了面试的个个方面,面试时怎样着装打扮更得体,礼仪更合理,这为我的面试加分,同时我也明白了面试前的充分准备,面试中的自信,面试后的自我完善这些都是必要的因素。知道了简历的重要性,收获了以前从未注意的知识,明白了一些面试时的技巧和方法,为我以后的面试奠定了基础,更加有把握,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