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为首师大见习研究生举行欢送会

2018-04-23 19: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石市七中举行了首师大见习研究生欢送会。石市七中赵永会校长、首师大研究生院王瑞霖老师、七中指导教师、首师大研究生院11名见习生研究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研究生们在七中的学习、生活,王老师和赵校长亲自颁发指导教师证书和优秀见习生证书。赵校长对研究生们两周的见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七中正处于京津冀教育深度合作的大好机遇,正在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中的大门随时向他们敞开,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京津冀的教育贡献力量。首师大研究生院的王老师对此次见习进行了总结,对七中表示感谢,感谢七中各科教师的用心指导,同时希望各位见习生们记住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

短短两周时间,见习生们已经与七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们用简短、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七中、对指导教师深深的感谢,她们切实感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及良好的学风和教风,学科指导老师、班主任指导老师也肯定了她们的良好表现,并为她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首师大研究生见习活动,石市七中与首师大的深度交流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将有更多的先进教育理念与学校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推动学校不断进步提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