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级心理示范校创建验收走进21中

2018-04-23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5A心理示范校专家评审组在马宏伟主任带领下一行6人,对21中学创建5A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长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孙永欣、思政体卫科雷胜利科长陪同莅临学校。

    专家评审组成员参观了学校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线,生命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展板,王堃校长为专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检查组来到了学校的心理健康中心——心语花园。李会巧、范亚欣两位兼职心理教师对心理活动室、心理咨询室进行专业介绍。

  专家领导分为三组同时开展评审和验收,第一组专家听取了王堃校长关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第二组专家深入课堂,在王吉臣副校长陪同下听取学校李翠香老师的心理活动课;第三组专家来到学校心理档案室,认真查看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档案资料。由白晓茹主任、高丽辉、董慧芳、缴月4名专兼职心理教师陪同检查档案。

   随后,评审组专家与领导对学校创建石家庄市5A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与反馈。各位专家对于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评审专家组还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