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河北中医学院召开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汇报会

2018-04-20 15: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河北中医学院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汇报会召开。校领导王洪、高维娟、赵同安、张祥竞、杜惠兰、王占波及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朝义主持。

会上,一流大学各建设责任部门与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分别围绕《一流大学建设规划方案》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方案》建设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两年建设,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与会各位领导对“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和意见。

高维娟院长指出,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寻找问题突破口、精准发力,进一步挖掘、凝练学科特色与优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学校影响力,以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培养一流的人才。

王洪书记强调,“双一流”建设要对标清晰,建设任务明确,补齐短板,打造学科亮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