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校招生网络咨询会>>本科二批院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8-04-19 15: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是司法部直属的唯一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

学校创建于1956年,原名公安部劳改工作干部学校,1983年划归司法部领导。2002年4月正式建成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1年10月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建设试点单位,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截至2015年1月,学校校园总面积29.5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亿多元,图书馆9567平方米,馆藏图书72.3万册; 有7个研究机构,16个现代化实验室和39个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设有12个教学单位,开设19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有教职工506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在校生6336人。

责任编辑:赵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