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8-04-17 17: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河北经贸大学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组织300余名学生骨干收看“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宣传片等专题节目,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15日上午,该校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为主要内容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700余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同时,16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骨干在会议中心收看了“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宣传片。15日晚,学校还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报道和专题节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使经贸师生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胡卓理 周肖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