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乡村振兴气象 展宜居白沙风采>>精彩直播

直播预告:走进美丽白沙 揭秘山村“幸福奇迹”

2018-04-17 17: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邯郸武安市,有这样一个山村, 40多年前,这里曾是一个贫穷落后远近闻名的欠债村,如今,已变成一个富饶美丽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文明村、中国特色村、中国幸福村、河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河北名村……

4月18—19日,河北新闻网组织的摄影采风团将“走进美丽白沙”,影友们将一起体验这里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建设、村容村貌、特色经济、文化传承。4月18日,河北新闻网将推出3场视频直播,无法亲临现场的网友们可以通过小记手中的镜头,同步感受这个冀南农村的“幸福奇迹”。

直播时间:

1、18日下午1:45—2:45:文化宫和文化街(文化主题);

2、18日下午3:35—5:00:五龙庙周围景区(旅游主题);

3、18日下午5:00--6:30: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专题页面收看直播。专题地址: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8544.htm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头条号,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