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开展《大爱照亮校园》献爱心活动

2018-04-17 17: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安区白佛小学红领巾献爱心活动一直在延续,从慰问无级县付建军特困生家庭,到为保定来源县红花峪村解决吃水问题,全体师生一次次献上爱心。近日,白佛小学又组织了《大爱照亮校园》献爱心活动。

此活动是为白佛小学一(2)班李冠男同学发起的。该生白细胞极为低下,其妹妹身体也不好。父母为孩子整日奔波在医院中,使这个本来就不太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学校领导、老师们看着李冠男同学瘦瘦的小脸因治疗变得虚胖而焦急万分,为了帮助孩子尽快恢复健康,减轻其家庭经济负担,白佛小学在师生中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为了让冠男妈妈早点获得爱心款给孩子治病,冒着蒙蒙细雨,学校通过广播组织了本次活动。师生家长代表等出席,学生们在教室里收听,各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表达的是一个共同主题:不怕,冠男,有我们在,你一定会战胜病魔,不要怕,要坚强!一句句鼓励的话语,也感动了好多到校接孩子的家长和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他们纷纷捐款但没有留下姓名。3.1班家长的善举感动了单位的同事格力员工,他们也献上了爱心。本次爱心活动捐款共计叁万捌千零壹拾贰元整。(通讯员 白小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