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乡村振兴气象 展宜居白沙风采>>头条新闻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网友征集结束

2018-04-17 12: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我是定州的摄影爱好者,非常想参加这次采风活动。如果被选上了,我可以从定州开车到石家庄和大部队汇合去白沙。”4月13日,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团团员征集开始后,网友报名踊跃,定州一位网友打来电话表示迫切想参加的愿望。

据统计,截至4月16日,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采风活动共收到网友报名资料100多份,经过优中选优,确定30名采风团成员。 4月18日上午,我们将开始为期两天的采风之旅。在两天的行程中,我们将走进邯郸武安市白沙村五龙庙、敬贤宝塔、休闲农业园……一幅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蓝图徐徐展开。

采风结束后请每位网友上传20幅精选摄影作品原片至邮箱hebxczx@163.com,后期将制作活动纪念影集。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