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军转办同志来我省调研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2018-04-16 18:02:12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12日,广东省军转办、广东省军区转业办、深圳市军转办一行5人,来我省调研学习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11日下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军转办主任刘全发和省军转办相关同志与广东省调研组一行,在太行国宾馆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刘全发同志代表省人社厅对广东省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中心刘泮芳同志介绍了我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期间,双方还围绕服务保障、就业创业和党员管理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中,广东省军转办、军区转业办同志对我省创新实施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路桥工程”、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要全面借鉴河北省好的做法,推动本省自主择业工作。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