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8年集体协商“百日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2018-04-16 17:52:10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河北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组织召开河北省2018年集体协商“百日行动”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今年开展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面推进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集体协商质量,强化集体合同实效,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省人社厅副厅长苑鸿志、省总工会副主席万小明、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出席了会议。

省总工会万小明副主席宣读了《河北省2018年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集体协商“百日行动”目标任务,以及“百日行动”三个工作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四项工作措施。

苑鸿志副厅长代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集体协商“百日行动”的责任意识;二是突出重点,努力完成集体协商“百日行动”的工作任务;三是狠抓落实,确保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对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和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评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总工会视频会议室,共199个分会场,1099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