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菩提树森林音乐节>>媒体聚焦

唐山百合兰食科技有限公司

2018-04-14 08: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合兰食是一家新设立的高科技健康产业公司,其母公司是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位于河北省经济中心——唐山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旗下设立百合兰食科技公司、百合兰食文化基地两个分支机构,拥有食品、餐饮、文化、教育、农业、环保六大产业模块;倡导绿色生活,打造幸福人生;呵护人类健康,保护地球家园。

百合兰食拥有多年的食品、健康行业生产、销售与管理经验,拥有世界一流的专家技术团队。始终坚信,健康的品牌源自客户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到更优质、更实惠、更健康。全体员工奔着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努力: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一起走。建立起了一支有信仰的高效团队,以传统文化为纽带,用良心呵护百姓健康。

“所有利润的51%拿出来支持公益。”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难事。百合兰食还致力于传播文化与公益理念,创新现代公益模式;打造公益服务平台,推动传统文化与社会公益的向前发展。把营造公益氛围,发展公益事业;促进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做为企业的理想与目标。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