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开展“相约春天与健康同行”活动

2018-04-13 15: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积极响应省市创建卫生城的号召,长安区白佛小学于4月12号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以“相约在春天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社团展示活动。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语言社团的孩子们通过朗诵《光的赞歌》赞扬了光的力量,表达了向往光明,向往自由,向往生活的积极正能量;《时间都去哪了》告诉孩子们时光飞逝,要珍惜当下,感恩父母,珍惜时间;《少年中国说》表现了少年的强大和祖国的强大密不可分,赞扬的是青春、活力向往独立,自由,进步。相声《吹牛》让学生明白说话做事要实事求是,要做诚实守信的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孩子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引入的动作把诗歌、作品有感情地向观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以引起观众的共鸣。

现场表演

伴随着主持人的朗诵,《老师,我们爱您》的音乐响起了,20多位拉丁舞舞蹈演员上场了,她们伴着音乐在台上翩翩起舞,她们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满腔热爱。

现场表演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学生身体,养成了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这次活动在白佛小学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要求加入社团活动。在学生之间掀起了一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艺术热潮。

责任编辑:李保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