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

2018-04-11 19: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组织学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优秀个人案例典型”与“推荐学习单位”“推荐学习个人”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20号文),表彰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河北经贸大学荣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河北经贸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规划,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提出了“资助中坚持育人,育人中创新资助”的工作理念和“助学强能、育人成才”的工作目标,形成了具有经贸特色的“123456”资助育人工作体系。此项荣誉是对河北经贸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通讯员 胡卓理 温佳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