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与北外附校师生到西柏坡开展研学活动

2018-04-08 15: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长安区谈固小学四、五年级的部分师生和来自北京外国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30余名师生,一起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研学活动。

在西柏坡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整齐列队,少先队员肃穆敬礼,向先烈敬献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默哀、鞠躬。随后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由石家庄市谈固小学和北外附校的学生代表在纪念碑前诵读《少年中国说》。全体少先队员唱响了《少年先锋队队歌》,立下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谨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争做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的誓言。

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师生们参观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型图片展。在西柏坡纪念馆,师生们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史征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里的图片、史料、实物和再现场景等,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直观而深入的认识。师生们还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董必武的旧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