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手抄报评比

2018-04-04 16: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了尽思时之敬,继续前行——“清明祭英烈”手抄报评比活动。

学生们精彩纷呈的作品展现了他们对清明节的理解和心声。通过此次活动,21中学子更加熟悉了中国清明节的传统风俗,又知道了一些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先烈的事迹,增进了对革命先烈的了解和崇敬,增强了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

21中王堃校长表示,我们都不应该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先烈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正直无私的人,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冯愉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