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开展“卫生与健康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04 15: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长安区白佛小学四三班围绕2018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开展了“卫生与健康同行”节日文化展示活动。

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形式新颖。四三班的同学们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世界卫生日的由来。孩子们用舞蹈《洗手操》告诉大家洗手的正确方法。师生自编的京剧《宣传标语串串烧》,他们用《智斗》的唱腔,唱出了十几条讲卫生的宣传标语,深受师生喜爱。相声《讲卫生》告诉了孩子们讲卫生的重要性,同时宣扬了低碳环保,垃圾分类,有效合理利用再生资源,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等内容。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懂得了健康生活与我们息息相关,讲卫生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陈艳洁)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