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018-04-03 17: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河北经贸大学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来自该校和河北省兄弟院校的一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京津冀等地的5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涉及营销类、贸易类、人力资源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等多个领域和行业,涵盖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学科。

与往年相比,招聘企业不仅看重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更看重他们的情商、学习力、创新力、职业道德、文化功底、团队合作精神及文字写作能力等“软实力”。毕业生则对吸引人的企业文化、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完善的福利待遇等更感兴趣。

双选会期间,学校还组织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双方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指导、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度洽谈。(通讯员 胡卓理 张雨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