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开展 “我是小小设计师”数学实践活动

2018-04-02 15: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举办了主题为“我是小小设计师”的数学实践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白佛小学的学生们精心设计,呈现出了许多创意新颖的作品:二年级、四年级的学生借助图形运动形成美丽的图案,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数学创意画、数学书签;初步认识钟表和时间后,一年级进行了创意小钟表的设计;三年级学习了年、月、日的知识后,学生们亲手设计了2018年的年历卡;五六年级对课本上数学知识进行归纳梳理,绘制了精美的思维导图。

学生们在设计、创作作品的过程中对所学的数学知识有了更深的体验和理解,同时也欣赏到了数学之美。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学生数学知识的应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通讯员 张惠灵)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