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8-03-28 17: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法制安全处和教育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分工与职责要求。17:50分随着警报响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有序地离开教室,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学校操场。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30秒,30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迅速地到达集合地点,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曹建辉副校长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总结,指出了疏散中还应注意的问题,强调了“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号召全校师生增强安全意识。

这场疏散演练,给学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学生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建立长效安全管理机制,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努力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