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 廊坊国寿——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专题宣传>>最新资讯

意外无情 国寿有爱”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贴心服务送关爱

2018-03-28 14: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陪同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到三河市客户徐某家属的工作单位进行慰问。客户家属接到理赔款后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市总工会为工会会员提供的服务,称赞中国人寿理赔快,服务周到。3万元理赔款如一缕暖阳,温暖了在场每个人的心。

客户徐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在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客户家属第一时间到公司办理理赔手续。

对于客户家属来说,这一笔理赔金,是其意料之外的一份关爱,而对于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来说,却是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