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新任驻村工作组进驻青龙县官场乡石门子村

2018-03-27 12: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新选派扶贫干部来到青龙县官场乡石门子村,与县政府、乡政府、村委会一起,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在对接会上,王录彪充分肯定了上一任驻村扶贫工作组工作,并要求新任驻村工作组认真学习,掌握政策,做好交接;要遵章守纪,服从管理;要按照县、乡政府安排,团结协作、克难奋进,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青龙县政府、官场乡政府感谢股份公司驻村帮扶工作组所做的工作,对新任驻村工作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2018年的扶贫脱贫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提示。

新任驻村工作组郑重承诺,一定尽快熟悉情况,尽早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精准脱贫工作当中,为村民多做实事好事,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工作交接期间,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石门子村委会、村情村貌、生活环境和档案资料,使新任驻村工作组对帮扶村的工作和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