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看两会 鼓干劲

2018-03-27 12: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上午,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干部职工聚在一起,共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培育新型文化业态……”2017年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二公司装船一队电修工段工段长赵为民,一大早就来到班组,打开电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两会盛况。他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的阐述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港口,走进我们的班组,在工作中学习,用学习指导实践,成为他们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去年,公司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职工书屋的建设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了新平台。”越来越多的港口人,受惠于企业文化建设,也亲眼见证了文化的力量。工友们表示,过去五年,大家身边出现了很多可喜的变化,未来更要和工友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文化建设和经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胜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