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先进设计资源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媒体聚焦

机会来了!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招聘

2018-03-17 16: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机会来了!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招聘了,快来看看吧!

岗位1:宣传推广,3000-7000 要求:新闻、广告、媒体相关专业,熟练使用日常办公、Ps软件。负责协会网站、公众号和专家库的维护管理,搜集、整理、跟踪行业动态,及时发布相关报道,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岗位2:会员管理,3000-6000 要求: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负责会员单位的维护和服务,及时掌握会员动态,了解会员需求,组织开展会员相关业务活动。

岗位3:行业信息统计,4000-7000 要求:统计相关专业,负责工业设计行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联系重点单位进行统计分析、修正、预测业务,开展工业设计行业统计与评价工作。

岗位4:活动策划,3000-8000 要求:设计、媒体、市场等相关专业,组织沟通能力强,策划实施工业设计论坛、学习培训、政策宣贯、项目运营、展览展示、设计竞赛、考察交流等活动,执行力强。

岗位5:综合办,2500-4000 要求:人力资源、文秘等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各种日常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负责文秘、行政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岗位6:实习生,1000-2000 要求:工业设计、市场推广、新闻、传媒、文秘、统计学相关专业。实习期半年,实习期满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擅长技能安排相应岗位。

以上人员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简介:

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是省民政厅注册批准的省级社团组织。是由我省从事工业设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工作者,以及支持和热心工业设计的有关部门、企业家和活动家,自愿联合组成的全省性的行业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团结、联合我省设计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事、支持工业设计工作的各界人士,坚持民主办会原则,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中心,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事业的发展,实现设计的产业化,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