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先进设计资源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媒体聚焦

《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出炉

2018-03-17 15: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2017年10月,河北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作为河北省首份专门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政策文件,《政策措施》明确,自2018年起,省级财政每年安排不少于1亿元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通过省市大力度的支持,形成多级联动的支持机制,形成推动工业设计发展的工作合力。

工业设计专项资金怎样申请?有哪些渠道?申请方式有哪些……这些问题成为河北省省内外工业设计机构及企业2018年关心的话题。近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出炉并下发。

《办法》规定,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是省政府《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所确定的支持对象和内容。专项资金采用以奖代补、专项补助、后补助和购买服务等支持方式,落实《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规定的支持内容和奖补额度等政策。

在项目申报和审批方面,省工信厅将根据《办法》及相关操作规程编制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明确支持重点、申报时限、申报材料和审批流程等具体事项,通过多种公开信息渠道向社会发布。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信部门按照申报指南规定,组织本地区项目申报,并对上报项目进行合规性、完整性审核。

省工信厅将依据相关操作规程,组织开展项目初审、专家评审、专项审计等,依据上述程序结果,确定拟支持项目名单,并通过网络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