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严于律己树师德

2018-03-15 11: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是教师之魂,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的永恒主题。3月14日下午,长安区谈固小学在瑞府校区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及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会》,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谈固小学副校长杨芳在会上传达了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就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明确提出严禁学校在职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等行为。要求老师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刘玉涛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宣讲了本次专项治理活动的意义。一个个真实、具体的事例,有力地为老师们敲响了警钟。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是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通过这次会议,谈固小学广大教师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纷纷在《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自觉抵制有偿补课,争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典范。(通讯员马素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