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广州市花都区政协、教育系统领导到谈固小学交流学习免费托管惠民服务项目

2018-03-13 17: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副主席邵靖等一行来到石家庄市谈固小学,就小学生课后托管规范管理的情况进行调研。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副主席蔡玉霞、长安区教科文卫委主任孙盛菊、石家庄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辉、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胡玉芳、长安区基础教育科科长任鹏杰一同参与调研。

座谈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辉介绍了免费托管的相关政策以及托管形式,并与广州市花都区到访人员对外部托管机构介入、第三方评价、如何组建家长志愿者队伍等问题进行交流,就“三点半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谈固小学校长马友燕也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免费托管的开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在马友燕校长的引领下,广州市花都区来访人员观摩调研了学校免费托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茶艺、创客、厨艺、3D打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花都区各位领导及同仁对学校托管工作的完善、规范称赞不已,表示此行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