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港股份劳务分公司党委“五步走”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8-03-13 13: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大举措。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党委五步走,加强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适应河北港口集团发展新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引领力。劳务公司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一项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求科队级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在工作中的能动性和积极性,将学习当成必修课,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多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二是强化实干担当,增强执行力。增强科队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敢于面对困难,主动责任担当,强化执行力,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与公司党委、公司保持一致,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三是强化破立并举,增强创新力。劳务公司加强各职能科室的业务培训,提高政策水平,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的基础上,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做好协调沟通,增强创新能力,主动当好公司党委的参谋和助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转观念、找短板,在管理、工作思路上实现创新,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四是强化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讲党性、讲原则,要求增强科队级管理人员的整体功能,在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上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在任务落实上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多支持、多提醒、多补台。在同志感情上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生活上多关心、多体谅、多照顾,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维护好班子团结。

五是强化规矩意识,增强自控力。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两根弦,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坚决落实“八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道德底线,兢兢业业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建设廉洁型的领导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吕晓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