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举行植树节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12 15: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植树节的意义,3月12号白佛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以“一棵树,万点绿”为主题的系列植树节活动。

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小品剧,三句半,舞蹈等形式开展。他们用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现了乱砍滥伐,破坏环境带来的危害。最后,向全校师生发出《爱护花草树木,争做绿色使者》爱绿、护绿活动倡议,要求全体师生“为学校添绿,给小树浇水;为班级添绿,自愿带绿色植物进班养护;为家庭添绿,亲子共养植一盆花,围绕种植养护经历写科学日记;为大自然添绿,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参加植树活动。提高绿色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习惯,共同维护美丽校园。”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争做护绿小使者。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了植树的意义,了解了植树节文化,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获得了许多关于植树与环保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体验了成功与分享的快乐,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