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举行庆“三八”主题感恩活动

2018-03-07 16: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妈妈,是您用点滴的关爱汇集成大海把我包容;是您用丝丝的牵挂织成大网把我保护;是您用柔弱的臂膀为我遮挡风雨。亲爱的妈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祝您和天下的母亲三八节快乐。”这是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五年级二班举行的“春风摇曳女人节”三八妇女节节日文化展示活动中,孩子们对妈妈爱的表达。

活动中,孩子们介绍了妇女节的来历;然后通过“诗朗诵”、“游戏”、“知识问答”、手语操、“倡议为妈妈做一件事”来表达对妈妈的辛苦付出的感谢,让孩子懂得如何爱自己的妈妈,爱不仅要说出来,还要付诸行动;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辛勤的劳动,最后“为女教师送祝福、送鲜花”诚挚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妇女节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妈妈、老师等女人的不易,懂得了感恩从点滴做起。(通讯员 狄翠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