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表彰先进

2018-03-06 16:2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冉冉红旗下,王吉臣副校长对校先进班集体、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先进个人及小组进行宣读表彰,响亮掌声下,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等校领导为学生颁发奖状等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随后,高三1班郭辰雨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号召全校学生播种希望,精益求精,勤奋学习,不断进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和尊师爱校的行动再创母校的辉煌。

王堃校长在致辞中发表了新学期寄语,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同学们健康成长,积极向上。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学习,孜孜不倦求知。(通讯员 冯愉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