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助力ofo小黄车“洗澡” 一抹“中国黄”添彩石家庄

2018-03-06 09: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ofo正在石家庄开展小黄车集体“洗澡”活动,对路面上的单车进行清洗和检修维护。随着活动的进行,街头上的小黄车被称赞更新了,更好骑了,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昨日,热心市民发现,有环卫工人也自主加入了小黄车的清洗工作,ofo小黄车方表示倍感温暖。

小黄车大力度“洗澡”环卫热心加入

为迎接开春气温回暖,ofo小黄车集中开展了单车维护保养,对刚刚过冬的小黄车进行检修和清理,用精细化管理手段满足稳步回升的用户出行需求,积极配合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助力市容市貌文明升级。

 

ofo小黄车的运维高效率高强度的对单车进行清洗和检修,据记者了解,目前,石家庄一半以上的小黄车都完成了清扫工作。运维们走街串巷的不放过每一辆单车,连热心的环卫工人也加入到了清扫工作中,力所能及的用手中的工具帮忙洗车,ofo方表示感谢。ofo小黄车与环卫共同维护交通市容的良好面貌,获得市民和政府良好反响。

精细化运营构建共享单车新秩序

据ofo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单车集中清洗维护,ofo将继续为行业树立新的服务标准和规范,通过与城市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引领单车行业可持续发展,构建城市共享单车管理新秩序。”

ofo小黄车自进入石家庄提供服务以来,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已成为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和引导的新型城市基础设施。经过在一段时间的运营,ofo已建立一整套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和手段,涵盖城市全地域、全季节以及单车全生命周期。

 

整齐崭新的小黄车除了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骑行服务,也为石家庄的市容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已逐渐成为中国交通的新名片,经典的黄色单车变成了公共交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存在于城市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