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学雷锋 树榜样”谈固小学召开校园魅力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春季开学典礼

2018-03-05 16: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长安区谈固小学瑞城、瑞府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2018年“学雷锋 树榜样”校园魅力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马友燕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新学期里,坚持“青檀自然固,育人根本处”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于丽娜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共颁发长安区学雷锋先进班集体、长安区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魅力檀娃、魅力教师、魅力员工、魅力家长及特殊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谈固小学每年都会举办“感动校园人物”的评选,目的是为让感动的故事续写,感动的精神延续,感动的力量不断地萌发、壮大。(通讯员 张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