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广告监管工作培训会暨行政约谈会

2018-03-05 15: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新春伊始,各单位各部门工作陆续开展起来。2月26日,国家工商总局等11部门召开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2月石家庄市工商局关于《2018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下发了文件并进行工作部署。响应上级的精神,根据现阶段的工作安排,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裕华区政府金融办等部门,于2018年3月5日,举行了与广告发布单位、广告经营单位的培训暨行政约谈会。


裕华区政府金融办段主任、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栋及商广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广科科长卢其武主持。首先由商广科副科长窦利鹏传达市工商局《2018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其次由商广科卢其武科长对2017年查处的违法广告案件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关于广告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参会的企业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培训,让每一个企业责任清晰,进而依法经营,再次由裕华区政府金融办段主任讲解2018年5月1日实施的《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及发布金融类广告应注意的事项,最后由梁栋副局长谈了2018年广告监管工作的目标。会议结束后,为维护广告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切实确保群众的合法利益,广告发布单位、广告经营单位自愿签订了承诺书。商广科并建立了微信群,企业有问题及时提出,以便更好的交流和监管。

整个会议非常圆满,落实了上级的精神,同时部署了本局的工作,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区广告市场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