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05 10: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何晓煦主任主持。

会上,王吉臣副校长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工作要点,2018年学校将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提升办学品味,凸显办学特色,为实现“学生乐学、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目标努力奋斗,将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提升至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校长提出具体实施措施,要求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依托“智慧课堂”的理念与设备打造高效课堂,培养教师。探索“走班制”,为落实2018年高考改革奠定基础。校长强调抓好中、高考的备考工作,确保中高考成绩稳步攀升。

王堃校长在讲话中主要传达了上级部门对我校教职员工的工作要求与指示,强调“2018年9月高考改革”、“智慧课堂”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变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