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鲜花送雷锋善行在白佛

2018-03-05 10: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3月5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五一班在全校进行了“鲜花送雷锋,善行在白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讲雷锋故事,诵雷锋格言,论雷锋精神,跳学雷锋舞蹈,寻找身边的雷锋,送雷锋鲜花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懂得了学习雷锋,不仅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小学生,在学习上更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要像雷锋那样,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寻找身边雷锋送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这个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舞蹈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使雷锋精神在白佛小学永放光芒。(通讯员 徐素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