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党员干部带头发挥模范作用

2018-03-02 18: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是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报到的日子。长安区白佛小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准时到校报到。为了给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李荣会校长3月1日即提前一天在微信群给大家分好工,到校后先把办公室卫生打扫干净。然后,每层楼道楼梯及扶手分别有1-3人负责。大家到校后直接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把学校西楼、北楼的全部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随后召开的班子会上,李校长强调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按照放假前制定的计划继续一如既往地抓好教育、教学、安全、党建等工作,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齐心协力,围绕共同的目标,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格局。同时还要认真谋划、落实自己所负责的各项工作,要增强全局观念,以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好。在具体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党员干部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 马金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