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党委“党员固定服务日”凝聚正能量

2018-02-26 10: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一起动手劳动,很有成就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在2月2日的“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中,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6个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参与其中。

活动中,电力公司各支部按照“区域责任制”原则,组织党员清扫道路路面,清理杂草和烟头等垃圾,清洗擦拭各类牌匾、橱窗、垃圾箱、栏杆、宣传标语等设施,清除张贴的各类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处死角,铁锹、扫帚、抹布、刷子、墩布等各种清洁工具齐上阵,公司上下一派大洗扫的火热场景。

按照活动安排部署,从2月份开始,电力公司党委将每月第一个星期五确定为“党员固定服务日”,参加对象主要是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旨在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宗旨,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发挥模范作用,展示先锋形象,使“从严治党”从基层组织生活严起,推动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今后的每个“党员固定服务日”里,电力公司党委将以常态化的形式,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严格考勤制度,切实增强“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方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