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长安区白佛小学召开寒假结业式暨先进表彰会

2018-02-07 09: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上午,长安区白佛小学举行了寒假结业式暨先进个人表彰会。安全主任付晓君做关于假期安全的专题教育讲座,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水电火安全、独自在家安全等内容,讲座中运用了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事例,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并有很大的收获。教学校长谭秋芳讲了多样化的寒假特色作业目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公布了本学期在各级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学生和年终评先个人共计1820人次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生。最后公布了具体的寒假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都能合理安排假期,在玩好、休息好的基础上,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多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合格文明的小公民。

通过这次结业式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通讯员 付晓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