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童声合唱团应邀参加2018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

2018-02-06 17: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艺术委员会协办的“讴歌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2018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开幕。长安区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作为唯一一支被邀请的小学生合唱队伍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在这次合唱音乐会中,“高八度”合唱团带来了《 Let All the World in Every Corner Sing 》和《天空之城》曲风迥异的两首作品。合唱团的队员们用他们精湛的专业技艺、过硬的演唱实力,完美的演绎了这两首合唱作品,展现了合唱团的实力和风采。孩子们宛如天籁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高八度”童声合唱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学训练,梯队建设,形成了高雅、活泼、清新的演唱风格,曾荣获多个国家级合唱奖项。(通讯员 张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