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走进谈固小学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2018-02-06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党委领导来到长安区谈固小学,向谈固小学捐赠价值10000元的足球队服装。河钢石钢团委副书记谢文发、河钢石钢团委组织委员马佳慧、河钢石钢轧钢厂办公室主任程文亮、河钢石钢轧钢厂团委书记安璐、河钢石钢青年志愿者以及谈固小学副校长于丽娜、学校足球队、田径队、合唱队、舞蹈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的领导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为理想不断努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邀请谈固小学组织学生来工作园区进行参观实践,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从而实现校企携手,资源共享。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队员们表示将铭记关爱,感恩于心,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通讯员张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